东江环保召开 2017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3-5  作者: Share:           
       摘要: 2018年3月2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了 2017 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副董事长、总裁李永鹏,公司高管、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和分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3月2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了 2017 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韧,副董事长、总裁李永鹏,公司高管、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和分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公司总裁李永鹏关于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 2017年总体生产经营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通过深入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和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明确了2018年度公司总体经营方针和任务目标,下达了各分子公司、事业部 2018 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同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永鹏总裁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分享了他对于企业管理本质的理解。同时,要求公司在创收和降本控费两方面狠下工夫,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李蒲林副总裁针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并结合2018年度经营目标和管理需要,在财务沟通机制、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资金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总部市场、销售、研究院、EHS四个部门及所属各事业部的2017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李永鹏总裁针对各单位的工作报告,结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需求进行了回应与说明,并针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韧董事长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对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布署表示了赞同,并从“强管理,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促发展,巩固行业的龙头地位”和“坚持党建和作风建设,发挥国有混合所有制的独特优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环保生命线”三大方面强调了2018年公司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方向。

  随后,李永鹏总裁代表公司经营团队与刘韧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签署了经营团队2018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在公司高管及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永鹏总裁还分别与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经营单位总经理签订了2018 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承诺书和 EHS 目标责任书等。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让我们保持战略定力,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谋划东江环保发展新篇章。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