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落实部署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2-8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5日下午,东江环保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落实部署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部门总监、事业部及分子公司总经理及分管副总经理等相关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广晟公司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的刚性要求,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风险管控和防范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月5日下午,东江环保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落实部署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部门总监、事业部及分子公司总经理及分管副总经理等相关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首先传达了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和党委副书记陈胜光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随后,公司总裁李永鹏以广东事业部为例,就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安全和春节值班值守及节前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公司董事长刘韧就传达广晟公司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东江环保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刚性要求作出了重要指示,以确保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