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7-12-2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2月2日-3日,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在惠州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鲁修禄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
 
  

  2017年12月2日-3日,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在惠州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鲁修禄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

  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的强大综合实力。其中,“等离子体一体化焚烧技术”和“立体生态生活污水处理技术”的立体沙盘吸引了大量参展者的驻足围观。

  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副总裁谭侃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展会开幕仪式。随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鲁修禄等多位领导前来东江环保展台听取了汇报,并对东江环保近年来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展会由环境保护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承办,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展会分设了政府和企业两大展区,政府展区内展示了部分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市县、生态文明建设典型地区以及广东省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企业展区吸引了包括20家上市公司在内的106家企业,展示了我国环保企业在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置、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设备。

  通过此次展会,东江环保向社会各界传达了将携手各地政府和企业,共筑祖国生态文明的坚定决心。未来,东江环保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