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到东江环保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30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30日,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率队到东江环保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并就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锦先与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万山参加了调研。
 
  

  11月30日,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率队到东江环保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并就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锦先与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万山参加了调研。

  许光董事长给东江环保本部全体管理人员、深圳片区事业部和分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传达贯彻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许光董事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面深入系统地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来,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矛盾等重大论断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集体上来,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许董事长要求,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切实做到“七个深刻理解”,即: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深刻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理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许光董事长要求东江环保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东江环保的战略和业务发展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大学习”,争做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带头人;二要抓好“深调研”,争做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认识把握的排头兵;三要抓好“真落实”,争做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践行者。

  在企业调研座谈会上,许光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东江环保在环保领域要保持先发优势,需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在企业战略谋划上保持定力,在生产经营上打造精细化管理能力;三是要加大企业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展示良好的行业领跑者形象;四是加强市场化选人用人的制度设计,加快体制机制的融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