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技术代表团到访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7-11-13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应科技部直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邀请,加拿大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技术代表团到东江环保交流访问,东江环保环保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贺德强、工程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海波、研究院院长助理萧作平等进行了现场接待。
 
  

  2017年11月10日,应科技部直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邀请,加拿大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技术代表团到东江环保交流访问,东江环保环保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贺德强、工程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海波、研究院院长助理萧作平等进行了现场接待。

  加拿大技术代表团此行旨在推广促进加拿大与广东在工业废水、市政污水领域的创新技术合作。交流会上,八家加拿大企业代表分别对其环保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东江环保相关技术团队代表人员结合公司现有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技术的技术特性、国内市场环境、工程应用情况、经济成本预算、公司发展需求等与对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其技术在国内的推广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

  会后,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的意义,同时表达了在未来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