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2017年度技术协调会在惠召开 国内外知名环境专家调研惠东威
发布时间: 2017-11-13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10日-11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在惠州组织召开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2017年度技术协调会。
 
  

  11月10日-11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在惠州组织召开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2017年度技术协调会。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社会环境与农村可持续发展局副局长舒义恩,省环保厅副厅长周国英,副市长林洪参加相关活动。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11日上午,国内外知名环境专家一行30多人前往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时半天的技术交流考察活动。

  交流考察活动当天,惠东威总经理高勇全面介绍了公司从2008年运营以来的项目运营管理概况,现场与参与会议的国内外知名环境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技术讨论交流。随后,协调会环境专家一行在惠东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惠东威总经理高勇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惠东威展厅、实验室、焚烧车间、物化废水车间及安全填埋场,专家们对惠东威的项目运营管理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斯德哥尔摩公约》是世界各国共同为应对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这个世界性环境难题而签订的约定,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惠州市政府及相关各市县的高度重视。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