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吹响世界环保青少年“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17-7-20  作者: Share:           
       摘要: 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18日为世界环保青年全面介绍中国国内危废产生过程及处理流程,吹响环保“集结号”。
 
  

  为了搭建国际青少年环保交流平台,促进各国青少年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7月16日—21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支持举办的“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正式揭开序幕。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18日为世界环保青年全面介绍中国国内危废产生过程及处理流程,吹响环保“集结号”。

  当天,东江环保通过动画演示、图片注解等方法详细而生动地向来自世界各地热爱环保的青少年介绍了中国国内目前的危废产生过程、危废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流程,其中重点介绍了可持续发展中的危废资源再利用,同时也向青年少们介绍了东江环保作为国内一流环保企业在国内危废处理领域所作的贡献。课后,同学们就国内危废排放标准与发达国家的排放标准之间的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东江环保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大会,旨在发挥世界青少年环保事业主力军作用,在促进国际青少年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使之成为联系和推动各国在地环境保护的新生力量,并通过他们的行动,引领“一带一路”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