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调研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7-7-11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率市人居环境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东江环保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一曲、副总裁、总工程师谢亨华、副总裁谭侃等出席了调研会。
 
  

  7月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率市人居环境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东江环保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一曲、副总裁、总工程师谢亨华、副总裁谭侃等出席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东江环保总裁李永鹏向与会政府领导介绍了东江环保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也向领导提出了自身项目在运营中的市政建设需求及运营难点、痛点等。最后,李总表示,东江环保的发展离不开深圳市委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恳请深圳市委继续支持东江环保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推动深圳市绿色发展。

  李建华常委在了解东江环保业务后,对东江环保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同时他也表示欢迎企业随时向挂点服务的领导及相关部门提出请示,对公司提出的请求事项,将由人居委协助协调相关部门逐步解决。最后,李建华常委希望东江环保加大环保投入,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为提升深圳城市发展质量 和环境质量做出贡献。

  再生能源总经理刘安、龙岗处置总经理邓伟亮到场参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