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助推宝安区环保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6-9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5日,东江环保受邀参加宝安区“六·五”世界环境日“全民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区长姚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子平,区委常委蔡英权,以及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区环境监督志愿者、专家、市民代表等共600多人参加活动,东江环保总工程师谢亨华、广东事业部总经理程龙应、总部行政部总监黄淑婉参与现场接待。 

    本次环保日活动通过推广环保产品技术、成立环保专家智囊团、成立环境监督志愿者队、举办环保摄影摄像大赛等方式,以唤起全社会重视环保事业、热爱环境的激情,形成全民共推宝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展会,东江环保重点展出“危险废物等离子焚烧一体化技术”及“立体生态污水处理技术”。两项技术模型吸引了黄敏书记的驻足参观,公司总工程师谢亨华向黄敏书记详细介绍了两项技术的亮点,许多市民和参观者也纷纷驻足了解。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