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访问东江环保
发布时间: 2017-5-27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5月26日,加拿大驻华大使John McCallum(麦家廉)阁下在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Racheal Bedlington(白静芳)阁下一行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进行参观访问。
 
  

  2017年5月26日,加拿大驻华大使John McCallum(麦家廉)阁下在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Racheal Bedlington(白静芳)阁下一行的陪同下到东江环保进行参观访问。麦家廉阁下自今年3月上任以来就积极促进中加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活动,加强两国经济、文化、商务等广泛领域的相互了解。麦家廉阁下来访东江环保是作为其华南考察的其中一站,希望通过了解东江环保作为国内领先环保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以更好促进中加两国的环保技术合作。

  麦家廉阁下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江环保展厅,了解了东江环保的发展情况和行业地位。在座谈会上,麦家廉表示东江环保是一家“出色的环保企业”,综合实力强,是现代城市发展所需要的一体化环保服务供应商。加方在环境领域拥有很好的技术,希望未来有更多加拿大清洁技术企业可以和东江环保这样的综合环保企业进行合作,促进绿色发展。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详细介绍了东江环保的业务、技术情况和发展愿景,目前公司在中国危废处理资质最全、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刘韧董事长希望加方进一步通畅中加企业合作渠道,帮助东江环保“走出去”,把加拿大企业“接进来”,在油泥处理、土壤治理、污水处理、工业废物处置、环境监测等领域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中国生态环境建设。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Fiona Hawkshaw (陆芬娜)、商务领事Duane Robson (罗杜安)、东江环保副总裁兰永辉、总工程师谢亨华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