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亲赴东江环保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17-5-13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0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到东江环保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5月10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到东江环保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刘伟副总经理要求东江环保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准确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精神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伟副总经理提出,东江环保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广晟公司的部署,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如下三项工作:

  一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融会贯通到生产经营中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全面推进以危废为基础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商的跨越式发展。

  二是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找准定位,奋发有为。按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主线,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国有控股的优势,加大与地方政府、省市职能部门的对接力,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为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擦亮东江环保的金字招牌,持续保持行业危废处理的绝对领先地位。

  三是要精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与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加强专题培训,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通过学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档加速,切实把批示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

  按照广晟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东江环保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热潮,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再生能源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宝安东江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分别召开小组学习会等,各个支部都部署学习安排,制定学习计划,严格贯彻会议要求第一要狠抓学习,第二要找准结合点,第三要加强宣传,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东江环保党委下属16个支部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党建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平台,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具有特点的宣传报道,编制生动活泼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方式积极宣传,在公司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抓学习,促生产。东江环保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取得了开门红,今年一季度营收收入为6.76亿,同期相比增长35.29%;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04亿,同期相比增长22.86%。成功发行6亿元绿色公司债券,成为首家在深交所公开发行绿色债券的上市企业;3.2亿PPP项目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近日,公布23亿定增预案,为打造完整产业链提供了坚实基础。公司各项工作运行整体呈现稳中求进的好势态,各项工作也取得良好发展势头。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