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委书记吕珊珊一行调研潍坊东江蓝海
发布时间: 2017-4-27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21日下午,昌邑市委书记吕珊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到潍坊东江蓝海现场调研,昌邑市各级党政机关领导现场陪同。
 
  

  4月21日下午,昌邑市委书记吕珊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祥到潍坊东江蓝海现场调研,昌邑市各级党政机关领导现场陪同。

  调研期间,吕珊珊书记一行视察了建设中的焚烧车间、仓库等,潍坊东江总经理叶国昌接待并现场详细汇报了本项目及填埋场项目概况、建设进度计划、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在听取汇报后,吕书记主动询问公司目前是否存在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叶国昌总经理就公司目前厂区的水域问题向吕书记做了简要汇报。

  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吕书记现场指示国土部门尽快给予解决。最后吕书记提出潍坊东江是昌邑地区第一家危废处置企业。目前环保形势日益严峻,她要求潍坊东江蓝海要加快项目进度,高效、优质的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运营,为昌邑市的环保建设保驾护航。

  叶国昌总经理代表潍坊东江蓝海公司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会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早投入运营,服务昌邑。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