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一行到东江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 2017-4-1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4月1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在深圳上市协会副会长鄢维民、深圳证监局公司处处长何可清的陪同下来到公司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刘韧、副总裁曹庭武、董秘王恬参加了调研,双方就环保行业发展状况、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资本运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4月1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在深圳上市协会副会长鄢维民、深圳证监局公司处处长何可清的陪同下来到公司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刘韧、副总裁曹庭武、董秘王恬参加了调研,双方就环保行业发展状况、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资本运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小雪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江环保展厅,并观看了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的宣传片。在座谈会上,刘韧董事长介绍说,经过18年的发展,东江环保已成为深港两地上市的全国危废龙头企业。广晟公司控股后,公司迎来新发展机遇,产业布局稳步推进,政企关系不断加强,科研实力不断提高,目前公司危废处理资质最全、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在控股股东广晟公司支持下,东江环未来将以环保科技、环保资本和环保互联网为三大抓手,坚持安环不放松、人才兴业和加强党的领导三个原则,把准方向、真抓实干、打造综合性环保龙头企业,为广东和全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刘韧董事长表示,东江环保的成长离不开证监部门、上市公司协会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协会继续协调监管部门,让环保企业得到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支持环保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助力企业发展,更好地解决我国当前严峻的生态问题。

  李小雪会长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的发展成就和对环保事业的贡献,同时指示,东江环保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加强品牌效应,扩大产业规模,有效缓解当前我国危废处置能力严重不足的问题。上市公司协会将大力支持环保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做大,尽快研究并协调解决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上市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