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一行调研粤北危废处置中心
发布时间: 2017-4-17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4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副主任委员黄献中等领导前往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调研。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陈敏、广东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铖宽、韶关市市长骆蔚峰、韶关市环保局局长谭启源、翁源县委书记颜亮等陪同调研。
 
  

  2017年4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副主任委员黄献中等领导前往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调研。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陈敏、广东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铖宽、韶关市市长骆蔚峰、韶关市环保局局长谭启源、翁源县委书记颜亮等陪同调研。

  陆浩主任一行深入现场察看了焚烧车间、填埋场和污水处理车间,调研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实施情况和粤北地区工业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情况。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副总裁兰永辉和韶关绿然公司总经理黄博陪同领导视察处置中心并汇报了相关情况。陆浩主任充分肯定了处置中心的建设工作,并指示处置中心要尽快实现正常运营,以便更好地为广东省尤其是粤北地区工业企业提供危废处理处置服务。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表示,公司作为中国危废行业龙头企业,在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将积极做好处置中心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固废污染防治法的要求,规范运行,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