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率队到东江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 2017-3-31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30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赴深圳调研东江环保发展情况,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办公室、经营部、资本运营部、海外发展部及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3月30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队赴深圳调研东江环保发展情况,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办公室、经营部、资本运营部、海外发展部及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许光董事长一行先行前往东江环保运营的下坪垃圾填埋场和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视察,许光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对解决深圳“垃圾围城”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许光董事长一行到达东江环保总部召集了工作座谈会。会上,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做了书面汇报,东江环保2016年经营情况持续向好,保持了行业龙头地位,国有控股优势不断显现,政企关系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实力不断提高,人才优势愈发突出。在控股股东广晟公司领导和支持下,东江环将以环保科技、环保资本和环保互联网为抓手,坚持安环不放松、人才兴业和加强党的领导三个原则,把准方向、真抓实干、打造综合性环保龙头企业,为广晟公司搭建环保主业平台,为广东和全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听取汇报后,许光董事长表示环保行业是国家发展的重点产业,东江环保要抓住机会做强做大,当前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后有追兵,并对东江环保未来的发展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建立有效的、系统的推广模式,加强开拓市场能力,做好公共关系管理,要让政府、客户充分理解东江环保的优势,加快培养整体解决城市废物的能力;二是在科研创新上要有重大突破,加强与优秀科研院所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打造良好的市场形象,共同开拓市场;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构建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好日子”不是长久的,一定要对日益激烈行业竞争做好充分准备,甚至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四是广晟公司将在政企关系、资本运营等方面支持东江环保做强做大做优,东江环保要真抓实干,细化落实每一项工作。

  东江环保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广晟公司董事长许光(图右一)率队到东江环保下坪项目部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