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到东江环保开展安全环保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3-8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日广晟公司刘伟副总经理带领环安部、经营部相关人员到东江环保调研并指导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环安部方冬生副部长、徐星主管深入东江环保下属再生能源公司生产作业现场,对生活垃圾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填埋气发电厂和渗滤液处理站存在的风险管控措施进行认真检查和督导。东江环保刘韧董事长、陈曙生总裁等领导详细汇报了东江环保生产经营情况和请求广晟公司领导协调解决的经营问题和公司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坚持安全是企业生命线理念,逐级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严防死守,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定,确保安全环保无事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