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荣获年度金治理·信息披露公司董秘奖
发布时间: 2017-2-10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月,上海证券报公布了“2016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评选榜单。此次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经公司推荐、监管部门审核把关、专家组评审和投资者投票后选出,深沪两市共有150家上市公司上榜,含金量十足。 东江环保荣获“2016年度金治理·信息披露公司董秘奖”,为深圳十家获奖企业之一。2月9日,上海证券报负责人专程前来东江环保总部授予奖项,对东江环保在信息披露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1月,上海证券报公布了“2016年度金治理·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评选榜单。此次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经公司推荐、监管部门审核把关、专家组评审和投资者投票后选出,深沪两市共有150家上市公司上榜,含金量十足。 东江环保荣获“2016年度金治理·信息披露公司董秘奖”,为深圳十家获奖企业之一。2月9日,上海证券报负责人专程前来东江环保总部授予奖项,对东江环保在信息披露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东江环保在深港两地交易所共发布公告近400份,且未发生过二次以上更正、补充公告的情形,未受到过两地交易所的监管处罚。在制度建设方面,公司先后制定了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和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并实行严格的信息披露审批程序,确保两地证券市场信息披露内容的统一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力求满足两地证券市场的信息披露要求。同时,针对深港两地的上市规则和法律法规要求,在公司建立起了规范和高效的信息披露机制,通过十余年的运作,积累了丰富的信息披露管理经验,为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在深港证券市场披露信息披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两地证券市场投资者的知情权和股东的权益。

  凭借多年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工作,以及持续不断的沟通,东江环保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尊重和好评,此次荣获“金治理·信息披露公司董秘奖”,正体现了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管理团队及治理水平的高度认可。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