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发展”——东江环保2017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7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月12日晚,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融合、创新、发展”迎春晚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举行。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创始人张维仰、副董事长李永鹏、总裁陈曙生、非执行董事刘伯仁、非执行董事邓谦、非执行董事黄艺明、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显荣及集团总部、分子公司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2017年1月12日晚,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融合、创新、发展”迎春晚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举行。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创始人张维仰、副董事长李永鹏、总裁陈曙生、非执行董事刘伯仁、非执行董事邓谦、非执行董事黄艺明、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显荣及集团总部、分子公司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晚会伊始,董事长刘韧上台致辞。刘董表示,东江环保是一个具有强执行力、高凝聚力、大感染力的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东江环保开拓创新、抢抓历史机遇,大步跨进了国有资本时代,开启了发展新篇章。展望2017,东江环保人将继往开来,努力把东江环保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导环保企业。最后,刘董充分肯定和感谢公司创始人张维仰先生多年来对公司的辛勤付出。

  张维仰先生在致辞中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在广晟公司的支持和引领下,东江环保将迎来快速发展。大家要适应新变化,抓住新机遇,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实现广晟文化和东江文化的完美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企业发展,实现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东江梦”。

  当天晚会以“融合”、“创新”、“发展”三个主题篇章为主线,来自东江环保总部和各分子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3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东江环保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也体现了东江环保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打造创新型领导企业的决心。本届春晚首次采用了直播模式,将晚会现场的盛况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络上全程同步分享给未能前来现场的员工及家属,真正实现了“共分享、同欢乐”。

  当晚九时许,持续近三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歌曲《超越梦想》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展望2017年,全体东江环保人将继续携手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以最佳状态迈入发展跨越新阶段。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