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新优势,实现跨跃式发展————东江环保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3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11日-12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副总经理刘伟莅临指导,陈胜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创始人张维仰、总裁陈曙生出席本次会议。
 
  

  1月11日-12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副总经理刘伟莅临指导,陈胜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创始人张维仰、总裁陈曙生出席本次会议。

  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东江环保团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希望东江环保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不断自我加压、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环保行业龙头企业。提出坚定不移抓战略、抓主业,打造环保行业龙头巨子;坚定不移强管理、强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厚植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坚定不移讲担当、顾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塑文化、促和谐,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等五点重要意见和要求。同时代表广晟公司董事会、党委会和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努力拼搏、辛勤付出的东江环保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达亲切问候和祝福。希望东江环保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做《融入广晟大家庭,开创东江环保新局面》的总结报告,从战略实现角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刘韧董事长对环保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充分回顾和分析,指出在环保产业大发展的新时代,广晟控股对东江环保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作用,并就公司发展的战略举措提出坚持战略指引,培养公司核心竞争力;规范经营管理,维护公司形象;落实科研创新,打造创新型领导企业;优化产业结构,成为环保行业“多面手”;加强资本运营,“产融结合”助力公司发展;坚持人才兴业,激发工作活力和发展动力;落实党建工作,指导企业经营发展等七点建议及要求。号召并鼓舞东江环保全体员工尽快融入广晟大家庭,为开创东江环保新局面继续奋斗。

  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做了以《专业运作,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整合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陈总系统回顾了公司2016年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公司2016年十一大工作亮点,客观分析了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以积极务实的态度逐步加以解决。他指出,2017年要坚持公司的战略规划,提高专业运营能力,加大投融资力度,整合资源,拓展市场,加快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步伐,在继续保持东江环保危废行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实现快速发展。同时提出2017年实行专业运作,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整合资源,跨越发展的总体经营方针。为实现2017年度经营目标,提出加速危废项目拓展与并购、建立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市场管理系统、加快项目建设及资质获取、加强生产应用技术开发、抓好安全环保和维稳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加快财务管理转型升级和广开融资渠道等九条重点工作措施。

  会上,与会领导们听取了EHS系统、技术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三个系统的专题报告及广东事业部、华东区域总部、环保服务事业部、福建事业部等单位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湖北天银、潍坊蓝海东江、绍兴华鑫及原市政事业部等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发言。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总裁陈曙生分别与各下属分子公司共33家签订了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和2017年EHS目标责任书,与总部12个职能部门签订了2017年绩效考核表。经过一天半的会议,圆满达成了会议预期目标。

  会议由总裁助理田华臣主持,东江环保公司高管,各事业部总经理、各分子公司总经理、总部高级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及有关负责人员共约75人参加会议。

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右二)参观东江环保展厅

广晟公司总经理陈胜光、副总经理刘伟莅,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创始人张维仰、总裁陈曙生出席本次会议

东江环保公司高管,各事业部总经理、各分子公司总经理、总部高级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及有关负责人员共约75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