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工艺工法创新项目奖
发布时间: 2017-1-7  作者: Share:           
       摘要: 2017年1月6日下午,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6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东江环保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工艺工法创新项目奖,公司副总裁兰永辉代表东江环保上台领奖。
 
  

  2017年1月6日下午,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6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东江环保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工艺工法创新项目奖,公司副总裁兰永辉代表东江环保上台领奖。

  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评选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13个政府部门、57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开展,审定通过13个项目为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8个项目为工艺工法类创新项目奖、6个项目为生产技术类创新项目奖、4个项目为经营管理类创新项目奖。东江环保“低铁电镀级硫酸铜新工艺”经多轮审核,最终成功突围,斩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工艺工法创新项目奖。

  随着电子工业的高速发展,电镀行业发展极为迅猛,东江环保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打造领先的行业标杆,成功研发低铁电镀级硫酸铜新工艺。该工艺曾荣获科技部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它改变了传统生产工业级硫酸铜的工艺,适用于电镀用的硫酸铜产品,产品品质已达到精密电镀的要求,经检测多项杂质含量远低于现有的行业标准,并已成功应用于生产,制定了企业标准,产品指标甚至超过德国、日本标准。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