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参加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发布时间: 2016-11-28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11月24日-26日,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正式,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2016年11月24日-26日,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正式,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将围绕“水与污水、固废和资源回收利用、大气与空气污染治理、场地及土壤修复”四大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产品及服务,参展范围覆盖环保全产业链。

  东江环保作为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等离子体一体化焚烧技术,同时向来访观众展示了公司在危险废物资源化、市政固废处理与处置、废水处理、环境检测、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的业务布局、技术创新与成果及战略发展方向。未来,东江环保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重点推进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工艺协同处理,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资本运作提速规模扩张,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并最终将东江环保打造成“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危废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

  东江环保副总裁兰永辉于展会首日现场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并围绕危废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展会期间,东江环保还受邀参加了“工业固废处理处置技术交流论坛暨广东省固体废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仪式”,东江环保技术总监胡玖坤作了题为“危险废物深度资源化及综合焚烧协同技术”的演讲,同期,东江环保正式成为广东省固体废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