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丰城市政府领导莅临东江环保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6-11-2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11月18日下午,江西省丰城市市委书记胡江萍率队到东江环保考察,并与东江环保就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二期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总裁陈曙生会见了胡江萍书记一行。
 
  

20161118日下午,江西省丰城市市委书记胡江萍率队到东江环保考察,并与东江环保就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二期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总裁陈曙生会见了胡江萍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胡江萍书记就丰城项目二期与东江环保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深入了解了东江环保产业细分布局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胡书记表示,东江环保与丰城市的整体发展规划有高度协同作用,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支持东江环保在丰城市加大投资力度,带动当地社会经济的绿色和谐发展。

刘韧董事长对胡江萍书记一行来访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他还表示,东江环保的控股股东广晟公司旗下有6家上市公司,业务版图横跨矿产、电子信息、工程地产、环保和金融等多个领域,希望双方在加强环保领域合作的同时,也在其他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陈曙生总裁表示,在丰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以下简称“丰城项目”)成为东江环保近期建设最快、效果最好的一个项目,更是国内固废行业的示范性项目,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丰城市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性服务等方面给予东江环保支持与帮助。

丰城项目由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该项目危废无害化处置部分获得的环评批复规模为8.6万吨。项目于20153月动工,建设期间克服罕见连续雨季、市政配套水电不完善、进场道路施工缓慢等重重困难,历时11个月顺利完成焚烧项目及其配套设施建设。今年初,项目成功申领取得江西省环保厅下颁发的焚烧类废物15000/年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正式点火试运行。

丰城市市委副书记张小平、丰城市副市长付建鸣、丰城市循环园区书记熊震宇、东江环保副总裁曹庭武、总工程师谢亨华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