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参加2016江苏环保新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1-11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9日-10日,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6江苏环保新技术交流会。开展首日,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省政协副主席、省环保联合会主席许津荣等领导莅临展台,听取了公司副总裁兰永辉及技术总监胡玖坤的汇报。
 
  

  11月9日-10日,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6江苏环保新技术交流会。开展首日,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省政协副主席、省环保联合会主席许津荣等领导莅临展台,听取了公司副总裁兰永辉及技术总监胡玖坤的汇报。

  本次展会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主办,江苏省187个工业园区、1600余家环境治理技术需求企业到会寻找相关环境治理技术,分别与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丹麦、日本、韩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79家具有相关治理技术的环保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东江环保作为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展会上详细展示了公司在危险废物资源化与无害化、市政固废处理与处置、废水处理、环境监测、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的业务布局、技术创新与成果、以及战略发展方向。未来,凭借公司自身资深的行业经验、完备的运营资质、优秀的市场品牌、成熟的运营管理和技术团队及强大的融资能力,公司将继续聚焦危废,加大环境服务产业推进力度,协同发展环保服务,力争构建完整的环保产业链,铸造以废物资源化为核心的多层次环保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交流会期间,东江环保技术总监胡玖坤参加了危险废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技术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危险废物深度资源化及综合焚烧协同技术”演讲,分析了危废处理处置行业现状,以及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危险废物由于其多样性、多变性、复杂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处理与处置技术应实现由单一技术向集成技术的转变,运用回转窑焚烧、等离子焚烧、超临界水氧化、水泥窑协同处置等现有技术协同创新来实现危险废物的深度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置。

 

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左二)莅临公司展位

 

省政协副主席、省环保联合会主席许津荣(右二)听取公司副总裁兰永辉介绍环保新技术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