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华进联合签订知识产权战略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0-2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东江环保与华进联合在深圳市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江环保技术总监胡玖坤、华进联合市场总监雷佩玲及运营部总监聂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东江环保与华进联合在深圳市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江环保技术总监胡玖坤、华进联合市场总监雷佩玲及运营部总监聂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当今社会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创新是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技术创新是引领东江环保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是推进企业内部技术创新的重要手段,更重要的是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在会上,技术总监胡玖坤表示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是东江环保在新形势下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经之路,也是在历年技术成果积累沉淀基础上打造东江环保技术品牌的一重大举措。华进联合市场总监雷佩玲提出华进团队将在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以及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专业服务和智力支撑。双方坚信通过共同努力,未来东江环保技术品牌的打造将助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进联合”)是首批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的、具备国内和涉外知识产权代理资格的服务机构。2015年至今,华进联合已为总部、江西东江、韶关绿然、华保科技、前海东江等公司提供贯标、专利代理及海外商标注册申请等专业服务。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