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生调研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基地
发布时间: 2016-10-1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10月11日上午9:30分,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生与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雷等一行来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进行调研。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曙生、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和再生能源副总经理餐厨垃圾项目分管领导季伟等进行了现场接待。
 
  

  2016年10月11日上午9:30分,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生与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雷等一行来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进行调研。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曙生、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和再生能源副总经理餐厨垃圾项目分管领导季伟等进行了现场接待。

  在了解了深圳市目前的餐厨垃圾分类和处理情况后,刘副市长对东江环保在罗湖区的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东江环保继续发扬务实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运营罗湖区餐厨垃圾基地,做好这个民生项目,将项目做到既能供市民参观、学习和交流,又能够处理好餐厨垃圾的示范性项目。

  对此,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曙生表示,东江环保必不负市领导的期望,努力夯实在市政固废处理方面的能力,提升相关处理处置技术,为深圳成为全国宜居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