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合肥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0-19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18日,东江环保于集团总部和合肥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合工大)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工大梁樑校长、闫平总会计师,与东江环保陈曙生总裁、兰永辉副总裁、曹庭武副总裁等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0月18日,东江环保于集团总部和合肥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合工大)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工大梁樑校长、闫平总会计师,与东江环保陈曙生总裁、兰永辉副总裁、曹庭武副总裁等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合工大梁校长一行先参观了东江环保的展示厅,观看了东江环保的企业介绍短片。陈总裁对梁校长一行的到访表达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梁校长介绍了合工大在科研、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在国内知名企业的创业和就业情况,同时指出,合工大在争创世界双一流大学的办校方针和理念指引下,将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改革和加大工作力度,最后,梁校长强调将以本次校企战略合作为起点,探索创新引导发展模式,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共赢。兰副总裁表示,将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深入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闫总会计师表示,双方合作创办的持久性污染物检测中心将填补区域空白,争取以此为平台,引领危废处置的技术发展,积极拓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双一流建设,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开创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危险废物处置、持久性污染物检测开展科技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为合工大相关学科的国际一流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示范提供重要平台支撑;为东江环保的产业技术引领、产业链拓展及业务战略布局提供全面智力支撑。经双方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双方意愿的基础上,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