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和环资委主任刘渤调研罗湖餐厨处理基地
发布时间: 2016-8-1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8月18日上午10:30分,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雷及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袁宏伟一行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进行调研。
 
  

  2016年8月18日上午10:30分,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渤、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雷及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袁宏伟一行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进行调研,东江环保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兼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子良、再生能源副总经理季伟等进行了现场接待。

  调研中,在充分了解了深圳市目前餐厨垃圾的分类及处理情况后,刘主任对深圳环保下属再生能源公司在罗湖区开展的餐厨垃圾收集和运输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同时也勉励和要求东江环保下属再生能源要按照市委常委杨洪同志的要求:将罗湖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做到既能供市民参观、学习和交流,又能够处理好餐厨垃圾的项目。

对此,东江环保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表示东江环保一定会按照市领导的要求,将罗湖区餐厨垃圾项目做成深圳市的标杆、广东省的模范项目,为早日实现“让世界没有垃圾”而努力奋斗。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