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参加 地下水质量国际会议 ,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 2016-7-29  作者: Share:           
       摘要:
 
  

  第九届“地下水质量国际会议(GQ16)”近日在深圳召开,国际地下水环境研究泰斗级专家、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John Cherry院士,美国斯坦福大学的Steven Gorelick院士及国内外200余名土壤、地下水、地表水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该会议首次在亚洲举行,东江环保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协助会议顺利开展,并设展位,展示东江环保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工程实力。技术总监胡玖坤代表东江环保在会议上发表演讲介绍东江环保在土壤及地下水环境领域的经验积累。

  据悉,深圳未来五年投资800亿治水引起学界关注,深圳政府组建“孔雀团队”,投资千万研究地表水与地下水的综合治理。未来,我公司也将不断将强在河道流域治理、土壤及地下水等方面的投入,积极拓展该领域的业务。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