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创委领导莅临东江环保调研
发布时间: 2016-8-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8日,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邱宣、生物科技处处长黎慧来、材料能源处副处长黄葳等一行8人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暨“两学一做”宣讲服务活动。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副总裁兰永辉、总裁助理张亚立、人力行政总监姚琼及技术总监胡玖坤等10余人参加宣讲及座谈会议。
 
  

  7月28日,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邱宣、生物科技处处长黎慧来、材料能源处副处长黄葳等一行8人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开展调研暨“两学一做”宣讲服务活动。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副总裁兰永辉、总裁助理张亚立、人力行政总监姚琼及技术总监胡玖坤等10余人参加宣讲及座谈会议。会议由东江环保挂职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张亚立主持。

  调研过程中,邱主任一行参观了东江环保总部展厅,对东江环保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技术及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在召开的“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座谈会上,公司总裁陈曙生和技术总监胡玖坤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创新体系、人才体系、资源高效利用的绿色生产模式以及公司在危废处置、生活垃圾填埋、环境治理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邱主任对东江环保在危废资源化与无害化、市政废物处理等领域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表示东江环保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为深圳的环境服务及治理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针对东江环保在技术研发、人才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问题,邱主任详细解读了深圳市最新出台的一系列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政策,建议并鼓励我司积极申报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资金,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希望未来东江环保能依托深圳的经济及创新发展优势,夯实企业龙头地位,引领行业向前发展,为深圳的“天更蓝水更绿”作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邱主任还带领大家研读及讨论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号召公司的党员和领导干部有作为、有担当,积极做好战略规划与技术储备、加大力度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发展,使企业立于常青之地。

  陈曙生总裁感谢邱主任一行到访东江环保,并表示,将通过不断的努力,秉承“让世界没有垃圾”的企业使命,凭借技术创新方式,走出一条“共创、共享、共未来”之路。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