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亮相深圳首届低碳展
发布时间: 2016-6-17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7日,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下,第四届国际低碳城论坛暨首届“深圳国际低碳清洁技术展”于龙岗区坪地街道深圳国际低碳城正式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于现场展示最新危废焚烧技术,该技术引来现场诸多专家关注。
 
  

  6月17日,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下,第四届国际低碳城论坛暨首届“深圳国际低碳清洁技术展”于龙岗区坪地街道深圳国际低碳城正式举行。东江环保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于现场展示最新危废焚烧技术,该技术引来现场诸多专家关注。

  本次低碳城论坛是在国家发改委、广东省政府指导下,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论坛设有主论坛、平行论坛、专题研讨会、专题展览、配套活动等5大板块。其中,平行论坛有13个,专题研讨会3个,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嘉宾参加。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国家明确提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环保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对致力于成为危废行业规模最大、资质最全、运营最规范的东江环保来说,赶上了发展的最好时机。同时,东江环保也深刻明白“技术创新引领公司发展”,因此不断提升公司技术竞争力。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等离子体焚烧技术,是东江环保在危废领域最新拳头项目,在国内危废最终处理处置领域具有极高技术壁垒。未来,等离子体“一体化”技术可作为废物终结者,彻底实现固废无害化。

  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环保企业,东江环保致力于通过废物管理和环境服务,以自身产业布局的优势,连接上下游客户、政府及社会各界,形成环保产业生态圈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以期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让世界没有垃圾”的使命。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