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下坪填埋场
发布时间: 2016-6-7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市委杨洪常委、郭永航秘书长一道,在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深圳市人居委主任刘初汉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调研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接待了马书记一行。
 
  

  6月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市委杨洪常委、郭永航秘书长一道,在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深圳市人居委主任刘初汉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调研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东江环保总裁陈曙生、市政固废事业部总经理贾子良接待了马书记一行。

马兴瑞书记下坪垃圾填埋库区听取市城管局就我市垃圾处理设施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

  

  在下坪垃圾填埋库区,马兴瑞书记仔细察看了垃圾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和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就深圳垃圾处理设施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深圳是一座超大型城市,人口规模不断膨胀,垃圾围城问题十分突出。当前,要高度重视垃圾处理工作,按一流标准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现有垃圾处理设施水平,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源头减量,妥善研究解决垃圾围城问题。尤其要加大垃圾治理领域科技创新力度,与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系统提升垃圾收集、分类、减量、转运、掩埋、焚烧、资源化利用等全链条的科学水平,努力为全国破解大城市垃圾围城难题闯出一条新路,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最后,马兴瑞书记对下坪填埋场各项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坪垃圾卫生填埋场,于1997年正式投入运营,承担了罗湖区、福田区和南山区部分的垃圾处理以及全市垃圾应急处理任务,东江环保下属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自2009年8月1日起开始运营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填埋作业和渗滤液处理项目。东江环保作为极具规模的环保行业领跑者,将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自身的行业经验,在保证垃圾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和环境整治情况良好的情况下,紧跟城市发展步伐,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系统完善自身垃圾收集、分类、减量、转运、填埋、焚烧、资源化利用等产业链条,提升科学技术水平,为深圳的垃圾处理做出更大贡献!

马兴瑞书记对下坪填埋场工作做出指示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