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斩获“绿英奖”
发布时间: 2016-4-29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21日,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和中国环境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东江环保荣获2015年度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被授予“工业废弃物综合处理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4月21日,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和中国环境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东江环保荣获2015年度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被授予“工业废弃物综合处理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评选由中国环境投资联盟、中国环境总裁联合会、中国环境产业网、中国环境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发起,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提供学术研究支持,由环境领域的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媒体人组成,他们依据推荐结果和历年环境产业研究分析数据进行对比从而评选出获奖公司。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已经颁发了5年,先后授予了100多家环境企业、30余家投资机构、20余家环境服务机构。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废处理领域领军企业,凭借自身技术领先性、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卓越的企业管理水平及良好的服务口碑等多方面能力赢得多方肯定。

  对于能够获得来自各方的肯定,东江环保方面表示:“十三五”全社会环保投资将达到17万亿元,2020年,我国危废市场规模将达到千亿左右,环保产业有望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作为国内危废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东江环保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集中资源大力发展危废处置主业,通过产能、区域双拓展,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双驱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积极推进战略调整升级,聚焦竞争优势显著的危险废物处置业务,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