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卓越领导力,构建基业长青DNA
发布时间: 2016-4-2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6年4月17日,深圳。周日的科技园,少了些繁忙与喧嚣,多了些闲适与宁静。然而,在东江环保总部9F培训室里,却是另一番热闹景象。公司总裁、高管、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来自各分公司的总经理等共60多人,正在参加一场主题为《打造卓越领导力》的培训。
 
  

  2016年4月17日,深圳。周日的科技园,少了些繁忙与喧嚣,多了些闲适与宁静。然而,在东江环保总部9F培训室里,却是另一番热闹景象。公司总裁、高管、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来自各分公司的总经理等共60多人,正在参加一场主题为《打造卓越领导力》的培训。

  东江环保自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在发展过程中已在危废处理处置领域逐步积累起先发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近2年公司在危废领域频繁布局,下属分子公司和控股、参股企业已达50多家,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集团。近年随着国家环保政策趋严和社会公众环保意识的提升,环保行业迎来了大发展的契机,也引来各路资本强势进入。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和成本上涨,环保企业的竞争已逐渐演变成运营管理能力的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和构建基业长青的DNA,公司越发注重管理团队领导力的培养和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飞龙计划正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应运而生。

  《打造卓越领导力》是公司飞龙计划2016项目的第一次集训课程。本次课程,公司特邀深圳市基业长青管理顾问咨询公司董事长,著名领导力培养专家吴建国老师担纲主讲。吴建国老师曾历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副总监以及产品策略总监等职务,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吴老师也是管理畅销书《华为的世界》的第一作者,对华为的管理模式有着深刻的体会和见解。

图一:吴老师授课中

  本次课程,吴老师主要分享了他对企业健康成长的核心要素、领导力及其价值观以及打造东江环保卓越领导力这三个话题的思考。课堂上,吴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利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和在华为任职的亲身经历,为学员们阐述从思想、意识到行为如何打造卓越领导力。他认为,在中国环保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东江环保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是引领公司未来走向的驱动力引擎,打造卓越领导力将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领导力,需做到以人为本,以公司企业文化为价值导向,以持续产生高绩效为目的。这样一只团队,必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图二:学员们认真听课中

  培训课程结束前,吴建国老师耐心的回答了学员们关于如何打造卓越领导力方面的困惑和疑问。

图三:总裁陈曙生(右一)、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姚琼(左一)与吴老师课后合影

  课程结束后,吴建国老师和公司总裁陈曙生、人力资源总监姚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对东江环保管理团队的学习能力表示钦佩,看好东江环保的未来发展,同时祝愿东江环保能持续构建基业长青的DNA,引领行业发展,打造百年品牌,为中国环保事业贡献关键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