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2016焚烧运营管理短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6-4-5  作者: Share:           
       摘要: 随着业务的高速拓展,公司现已拥有十多个无害化处置基地。无害化业务的高速发展带来焚烧相关人才匮乏,为缓解这一矛盾,总部行政人力资源部和技术研发部联合组织开展“2016焚烧运营管理短训班”,旨在培养一批熟悉行业法律规范,具有系统性、全局观的生产厂长(经理)、设备经理以及质量技术经理等无害化业务运营管理人才,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随着业务的高速拓展,公司现已拥有十多个无害化处置基地。无害化业务的高速发展带来焚烧相关人才匮乏,为缓解这一矛盾,总部行政人力资源部和技术研发部联合组织开展“2016焚烧运营管理短训班”,旨在培养一批熟悉行业法律规范,具有系统性、全局观的生产厂长(经理)、设备经理以及质量技术经理等无害化业务运营管理人才,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图1 开班仪式

  经过精心的策划组织,2016年3月18日,焚烧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公司副总裁兰永辉、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姚琼、技术总监胡玖坤和6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副总裁兰永辉代表公司阐述了本次焚烧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姚琼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任务;技术总监胡玖坤站在技术的角度言简意赅的说明本次培训的目的,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培训第一次课正式开始。授课老师是业内资深专家,具有丰富的焚烧设计运营管理经验,他主讲政策法规和危废焚烧处置系统设计两大部分内容。

图2 课堂掠影

  老师从理论到实际,将政策法规和焚烧系统设计娓娓道来,他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接地气的实际案例分析,让我们不得不为其专业和博学所折服。学员们全神贯注,时而细心聆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蹙眉思索,仿佛回到象牙塔里的学生时代。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踊跃积极发言,有的提出了对工艺技术原理的困惑,有的道出生产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有的谈到自己的对某一问题的见解,老师与学员充分沟通,逐一耐心解答,学员受益匪浅。

图3; 交流互动环节

  两天培训时间飞逝而过,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短暂的学习过程中,大家都有所思,有所获,有所悟。相信在接下来的两次培训中,大家一定会带着更多的思考和想法,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理念,成为公司焚烧运营管理的骨干精英。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