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荣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25  作者: Share:           
       摘要: 2015 年上半年,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牵头,东江环保作为第二完成单位,与其他 5 家企业联合,以“典型城市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关键技术”项目共同申报2015 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其中子项目“有害废物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和应用”由东江环保承担。近日,获奖项目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官网进行公示,“典型城市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关键技术”位列一等奖的第一名。
 
  

  2015 年上半年,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牵头,东江环保作为第二完成单位,与其他 5 家企业联合,以“典型城市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关键技术”项目共同申报2015 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其中子项目“有害废物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和应用”由东江环保承担。近日,获奖项目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官网进行公示,“典型城市固体废物循环利用关键技术”位列一等奖的第一名。

  自 2012 年以来,我公司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依托“有害废物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项目,联合研究开发了电子废物(如废电路板和非金属材料等)、蚀刻废液、退锡废水、重金属污泥等资源化利用技术、设备和设施,并应用于公司的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工程,特别是在电子废物和蚀刻废液等危险废物的产业化应用中,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果和经济效益。

  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扩大了我公司科技奖项的范围,同时也彰显了公司校企合作研究成果运用的效果。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加注重研究成果产业化的应用,提高我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