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亲临福永污泥处理厂
发布时间: 2015-12-31  作者: Share:           
       摘要:  2015年12月3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先生携宝安区发改委、国土局和城管局相关人员,针对机场第三跑道及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将调研的第一站,选在了福永污泥二期工程填埋区。
 
  

  2015年12月3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先生携宝安区发改委、国土局和城管局相关人员,针对机场第三跑道及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将调研的第一站,选在了福永污泥二期工程填埋区。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获得福永污泥固化填埋工程运营权。工程于2013年8月底建成,设计日处理污泥量700吨。投产后不久,因污泥固化处理情况良好,市水务局结合深圳污泥处置情况,要求将日处理污泥量提升至1100吨。我司顶住生产压力,极力维护与周边居民及机场集团的和谐关系,顺利完成污泥固化处理任务。目前已处理污泥约56.6万吨,实际库容670000立方米已全部填埋,工程已接近尾声。

  马书记对福永污泥固化填埋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深圳的污泥和渣土都是可利用的宝贝,应当进行资源化利用,污泥制砖、制陶都是很好的发展方向。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