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曙生:五大趋势把握环保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 2015-12-29  作者: Share:           
       摘要: “2015中国工业环保与绿色金融论坛”于12月26日在深圳举行,论坛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办。东江环保作为国内优秀环保企业参加本次论坛,公司总裁陈曙生受邀与各位行业精英交流及分享其对环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和看法。
 
  

  “2015中国工业环保与绿色金融论坛”于12月26日在深圳举行,论坛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办。东江环保作为国内优秀环保企业参加本次论坛,公司总裁陈曙生受邀与各位行业精英交流及分享其对环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和看法。

  专题发言阶段,陈曙生深入剖析了我国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等方面面临的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存在的矛盾。面对种种环境问题的发生,陈曙生认为:发展环保产业将成为解决当前严峻环保问题的重要手段。未来拥有资源整合能力、资本运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环境综合服务商才能成为行业赢家,“固废产业实现生态化转型,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的“效果时代”的到来;环保服务产业平台化协同发展新模式;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资本加速环保产业重购和资源整合;‘环保互联网+’助推环保产业升级,这五大趋势将是未来环保产业发展的方向。”

  面对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为危废领域龙头企业,东江环保将继续坚持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工艺协同处理,坚持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工艺装备升级,坚持专业管理推进行业服务水平提升,借力资本市场,至2020年东江环保的危废处理能力将达到350万吨,继续保持危废领域的龙头地位。同时通过互联网+产业升级等创新思维,进行纵向拓展,横向联合,积极打造平台化协同发展商业模式,构建利于整个行业发展的共赢生态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