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成功认定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5-11-13  作者: Share:           
       摘要: 近日,我公司以“广东省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产业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功申请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获得认定。
 
  

  近日,我公司以“广东省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产业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功申请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获得认定。

  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公司业务为基础,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含重金属、贵金属的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以及等离子体技术无害化处理处置危险废物两个方向。

  此次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认定,为公司又添一项省级创新平台,将公司的政府认定平台内容扩充到了公司优势业务危险废物处置的产业化应用。东江环保将充分发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大研发力度,完善管理运行机制,全力提升自主创新优势,提升东江环保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