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裁王恬女士荣获最佳董秘奖
发布时间: 2015-11-10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6日,每日经济网公布了“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单”,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恬女士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获“最佳董秘”奖项。
 
  

  11月6日,每日经济网公布了“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单”,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恬女士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获“最佳董秘”奖项。王恬女士从2002年起就进入东江环保,并陆续担任董事会秘书、公司秘书、副总裁等职务。东江环保作为A、H两地上市公司,同时受到来自深、港两地管理层的监管,注重信息及时披露,企业的经营管理规范透明。凭借与投资者密切联系,遇到重大事项,保证信息透明通畅,王恬女士本次获得这项殊荣实至名归,同时这也是广大机构、投资者对公司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

  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与境内外股东、投资者、分析师等各方的交流与沟通,目前已形成包括投资者专线电话、电子邮箱、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专栏、深交所投资者互动平台等多渠道、多方位与投资者保持通畅交流的互动方式,并致力于通过持续增长的优秀业绩给予全体股东最优的投资回报。

  在投资者关系方面,2015年公司至少进行了10次投资者关系活动和参加了11场机构策略会,包括一场大规模的江门基地现场调研活动,以及逾百次的投资者电话沟通和平台互动,截止至11月,公司共会见了近500名投资者。公司董秘王恬女士均积极与投资者交流,并耐心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关于投资者回报方面,公司坚持一贯地践行回馈社会、回报投资者的股权文化,与投资者分享公司经营成果。据粗略测算,如果从东江环保上市一直持有公司股票,H股的投资回报接近45倍,A股的投资回报接近3倍。从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现金分红派息,公司派息金额总计约2.57亿元人民币,已经超过最近三年年均净利润。

   公司非常欢迎广大投资者走进东江环保,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通过稳定公司经营发展,持续提升业绩,坚定不移地回报东江环保的股东及投资者。

东江环保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恬女士(左四)现场接受颁奖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