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加2015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发布时间: 2015-11-9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10日-12日,2015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行。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受到现场观众热情追捧。
 
  

  11月10日-12日,2015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登场。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受到现场参观者热情追捧。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将围绕“水与污水、固废和资源回收利用、大气与空气污染治理、场地及土壤修复”四大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产品及服务,参展范围覆盖环保全产业链。

  对于受邀参加本次展会,东江环保方面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对东江环保的肯定:公司长期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深挖与拓展,经过十六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环保行业资质最全面、产业链最完善的环保企业之一,同时在危废处理无害化、资源化方面已奠定了领先地位。然而,虽然在环保行业已取得一定的业绩,但公司对未来的发展从不敢掉以轻心,近年来通过内生式增长及外延式扩张,公司营业收入年增长率稳定在30%以上,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环保行业领跑者”。

  而关于本次环博会,东江环保方面认为,这是一个国内外企业进行技术交流、技术合作和贸易洽谈的极好机会,也是东江环保显示自身环保实力,开拓国内外环保市场的极好机遇。

  展会期间,东江环保还将参加“中国环博会-广州展高峰论坛”论坛及水务、固废、场地修复、大气治理及国际环保等多个分论坛,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各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听众现场共同交流环保行业当下热点话题。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