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亮相第三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5-11-5  作者: Share:           
       摘要: 作为中国专业从事废物处理和环保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代表,东江环保携手环保行业新兴的互联网平台——65环境携手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2015年11月4日,素有“中国循环经济第一展”之称的“城市矿产”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环保固废、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拉开帷幕。“城市矿产”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以“城市矿产”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再生资源博览会,吸引了回收、加工、利用,餐厨废弃物处理,固废处理,装备制造,贸易,科研等1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17家国外企业,为三届博览会中最多的一次。作为中国专业从事废物处理和环保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代表,东江环保全面展示了公司在废旧家电拆解及“城市矿产”领域的重大举措,同时也向观众介绍了公司在专业危废无害化处理处置方面的领先地位。在展会中,很多观展商对东江环保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咨询的客户一直络绎不绝。

  东江环保全资子公司——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一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目前,厦门绿洲的废电器拆解生产线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协同运作“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回收”的综合处理模式,已构建遍布福建全省的多渠道回收体系以及专业化、多样化的废弃电子电器拆解处理线,资源化回收的总体规模位居福建省前列。

   厦门绿洲亦在积极建设“厦门绿洲资源再生利用产业园”项目,2013年7月入围第四批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名单。该园区规划占地面积525亩,目标是成为福建省厦门市第一个基于固体废物包括危险废物、废污泥(城市污泥和工业污泥)、废塑料废轮胎、废机电、五金等处置中心的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生态产业园。该项目亦将保障厦门绿洲稳步经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本次展会,厦门绿洲亦进行了产业园招商项目。

  而环保行业新兴的互联网平台——65环境在展会上带去了最新的环保行业采购与供应方面的模式与经验,整合了环保生态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服务商等商业信息资源,智能化匹对企业需求,助力环保行业更方便的找到环保服务配套、产品配套企业。

  当然,本届“城市矿产”博览会的亮点绝不仅仅只有这些。据悉,本届展会设置了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商”和“国内收货人”展览洽谈区,为进出口行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展会还首次开辟了中外固废处理研发机构与科研院所展示区——“科技展区”及“互联网+回收分类”展区,将世界上最先进的固废处理技术、工艺、产品等研究成果进行展示。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