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投资者开放日——近50家投资机构调研江门东江
发布时间: 2015-9-25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24日,东江环保成功举办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在新建成的江门基地迎来又一轮大规模的机构调研,包括嘉实基金、南方基金、华商基金、富国基金、嘉实基金、鹏华基金、民生加银基金、中信证券、安信证券、兴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等在内的近50家机构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9月24日,在新建成的江门基地,东江环保成功举办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包括嘉实基金、南方基金、华商基金、富国基金、嘉实基金、鹏华基金、民生加银基金、中信证券、安信证券、兴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等在内的近50家机构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现场,公司总裁陈曙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恬悉心回答了投资者问题,机构主要就江门东江基地投产、满产情况,公司无害化、资源化业务以及公司在行业的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布局等进行了提问。

  江门基地是东江环保在2012年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意在解决江门及周边地区的危废处理需求。目前江门东江是代表行业危废处理技术、工艺较高水平的标杆项目。江门东江的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本着高起点、新技术、规范化的建设原则,项目从2013年底开始建设,现已投资约3亿元。项目建设的总处理规模为工业危险废物19.85万吨/年及废包装桶25万只/年,今年上半年顺利完成环保验收,并于7月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并投产运营。

  近年来,东江环保持续推进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以广东为起点、加速向全国范围实现业务联动布局,旨在打造一个以废物无害化、资源化为核心的综合环境服务平台。目前,东江环保业务范围已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及中、西部等地区,共拥有50余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为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环保解决方案,现年危险废物处理能力近130万吨,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伴随着国家环保监管的全面升级、环保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行业需求的快速提升,我国环保行业步入高速发展期,危废处理行业的发展空间也将进一步打开,将迎来井喷式发展。作为国内危废处理行业的龙头,东江环保通过多年在危废行业踏踏实实的积累,具备同行所不能企及的资质全、技术高、经验足以及与合作客户和政府长期建立的信任关系。未来东江环保将立足于工业和市政废物的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配套发展环境工程及服务等增值性业务,并延伸至废旧电器的拆解与回收领域,打造专业的综合环保服务平台。

江门东江基地调研投资机构座谈会

总裁陈曙生悉心为投资者解惑

投资者参观江门东江基地现场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