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出席第六届国际水协亚太地区大会及展览
发布时间: 2015-9-25  作者:
       摘要: 9月20-24日,东江环保应邀出席由国际水协会(IWA)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水协亚太地区大会及展览。
 
  

   9月20-24日,东江环保应邀出席由国际水协会(IWA)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水协亚太地区大会及展览。本次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可持续的水环境和水资源利用”。议题包括水资源回收利用、污水处理、污泥处置、节能设施和水与能源湿地系统等。IWA主席Helmut Kroiss、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曲久辉院士等专家,以及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共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参会人员就亚太地区不断加深的工业化进程和持续上升的城市人口数量造成的水资源短缺和水体污染解决方案进行探索与交流。

  IWA是世界水环境管理与技术最权威的行业协会,可在世界范围内召集顶级水行业专家,东江环保以工业废水处理和市政污水处理为主题参加了此次盛会,旨在凭借其多年的工程经验在工业废水处理资深领域寻求更多的发展,并在市政水处理领域的战略布局上寻找更具前瞻性和竞争力的方向引导与技术支持。

第六届国际水协亚太地区大会及展览开幕式

中国工程院高端论坛-2015中国污水处理概念厂

  会议同期,国际水协中国青年委员会(IWA-China YWP)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国际水协中国青年委员会年会。IWA-China YWP专为水行业青年专业人才的发展而设,为工作在本领域内优秀的青年工作者提供发展机会。此次年会聚集了近100名年青的水领域专业人才,是目前水处理行业的中尖队伍并将成为未来该领域的权威人士。东江环保技术总监作为IWA-China YWP的新成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东江环保卓越的废物处理、资源利用及环境工程运营能力和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展示了东江环保在水处理领域的新一代污水处理技术和成功案例,让与会人员对东江环保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与青年委员会委员们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学术互动、战略联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三届国际水协中国青年委员会年会

第六届国际水协亚太地区大会展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