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能源、清远东江和昆山千灯再获3项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 2015-9-10  作者:
       摘要:
 
  
    近日,再生能源、清远东江和昆山千灯的“垃圾填埋场土工膜臭气收集口”、“一种多工位电工位电视机手工拆解生产线”和“一种含硝酸的化学镀镍废液的资源回收系统”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并下发了专利证书。其中,再生能源“垃圾填埋场土工膜臭气收集口”是我公司在市政固废领域取得的第一项自主知识产权,该领域也是我公司未来专利布局中一重要领域,该专利的获得对我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公司累计共申请专利119项(其中PCT专利1项),累计授权专利94项,其中32项为发明专利,62项为实用新型专利。2015年新增申请专利21项。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