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携手65环境平台 首次触电“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5-8-31  作者:
       摘要: 日前,东江环保与中国首家专业环保产业电商平台65环境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日前,东江环保与中国首家专业环保产业电商平台65环境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65环境平台是中国首家专业环保产业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模式有效整合环保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打破产业信息壁垒,集人才、技术、产品、项目、金融、交易等资源共享为一体,建立采购商、供应商、服务商、投资方多方共赢的合作关系,开启环保产业全新篇章。 


   

    东江环保是中国废弃物处理行业最具实力和知名度的环保标杆企业,已成功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上市,现有近50家分子公司,业务网络覆盖中国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西南地区等20余城市,20余个行业,客户超过2万家。

    目前,双方已达成共识,将在各个领域加深合作和互助,以期建立牢固且深入的伙伴关系。除与平台共享专家团队等资源外,东江环保还将把众多合作采购商批量导入平台,以便顺利实现线下向线上的无缝转接,在平台上开展日常采购、销售、工程服务、招投标等业务。

    “这次合作对我们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意味着东江环保正式接触‘互联网+’,加快供需信息串联、采购流程阳光化、采购成本缩减等多方面的优化进程,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东江环保高层人士说。而对65环境平台而言,与实力上市公司东江环保联手,将为平台注入更多活力,有效促进平台现货采购、询价、招投标等业务的开展,大大刺激对环保设备、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服务、环评等商品和服务的需求。

    在今后的日子里,东江环保与65环境平台在互惠互信基础上继续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也积极寻求其他实力伙伴的加入,共同推动环保产业转型升级,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65环境平台网址:www.65hj.com

    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831-8865

(扫描二维码可关注65环境平台)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