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飞龙计划2015《领导力再发现》体验式学习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5-7-24  作者:
       摘要: 东江环保飞龙计划2015《领导力再发现》培训课程于7月17日-19日在惠州罗浮山顺利举行。公司总裁率总部高管及各事业部、分子公司经营管理层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东江环保飞龙计划2015《领导力再发现》培训课程于7月17日-19日在惠州罗浮山顺利举行。公司总裁率总部高管及各事业部、分子公司经营管理层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继飞龙计划2014圆满结业后,为了持续深化学习效果,聚焦关键领导力提升,总部行政人力资源部策划了飞龙计划2015。整个项目包含文化研讨、体验学习、沙盘模拟、课堂培训等多种形式,重点提升东江环保管理者能力字典中的“目标与愿景管理”、“业务敏锐度”、“创新管理”、“有效沟通”等几项关键能力。

此次体验式学习,公司邀请了亚洲知名体验教育专家——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公民教育与活动领导学系教授谢智谋博士,担纲主讲。活动中,谢博士通过“撕纸成形”、“扑克牌”、“生物链”、“共识圈”、“意大利面塔”等几个经典活动,结合游戏体验、视听资料、案例分享等手段,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管理场景,反思以往管理中的误区与不足,重现领导力真谛,从而为领导力提升指明方向。

为期两天两夜的学习活动紧张而又充满启示,总结分享环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的学习形式相比传统的课堂授课,多了很多趣味性和参与感,期待公司组织更多的类似学习活动。

游戏是工作的一个缩影,很多工作中习以为常的细节,却反映了管理者领导思维和领导方式。飞龙计划通过不同方式的学习,启发东江环保管理层对领导力有了全新的发现和认识。

集体合影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